Monday, November 8, 2010

Visit Josey

上週六到好友T&K家拜訪他們一家,包括最心成員小JoJo. K的媽媽剛好也在這邊幫忙K做月子,我們這些朋友也因此有口福吃到K媽媽的好菜:) 真是謝謝K媽媽,也要恭喜T&K,有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我們真的太久沒抱這麼小的小baby了,上次抱小baby應該是芊芊一歲以前,可是這次小JoJo才三週大,更小隻呢! 週六下午大家吃完飯,剛好小JoJo出來跟大家見面,本來Yvonne抱著小JoJo,我手癢也想抱一抱小baby,結果從Yvonne手裡抱過來的時候也一直在想:"你到底放手了沒啊?" 因為實在太輕啦!! 後來換老羅抱的時候老羅說了句更寫實的話:"差點把小JoJo丟到天花板上~" 哈哈哈... (幸好沒有,不過老羅真的不自覺地把小JoJo舉高到頭上...)

這其實就是我們的expectation的關係... 我們已經把抱小孩時候的期望負重調整到羅蜜蜜的current weight,所以抱小JoJo的時候就用力過猛,差點把她拋出去!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上次去DC拜訪小涼一家的時候,期間我想抱小涼一下,但是因為我已經習慣羅蜜蜜的體重了,所以在抱比羅蜜蜜大兩歲多的小涼的時候,用同樣的動作,雙手虎口從小涼腋下把他架起來,一瞬間手指差點斷掉... 太重了啦~~~

所以,抱小孩時,請注意! 不要傷了孩子,也別傷了自己:P 呵呵~~

再次恭喜T&K,小JoJo真是可愛乖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