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對衣服有自己的喜好

剛剛發現羅蜜蜜對穿的衣服有自己的喜好.

上次姊姊來訪時帶了一些Michael的舊衣,包括一件綠色的短袖包屁衣,沒什麼特別的設計,就是很基本的素色衣服,我覺得顏色也很不錯. 但是老羅前幾天拿出來要給洗好澡的羅蜜蜜穿,竟然被拒絕. 我懷疑是不是因為衣服有怪味(因為被我塞在某很久沒打開的箱子裡,我們家通風又不好),所以今天特別洗過,變得香香的,晚上想說讓她穿著睡覺,沒想到一拿出這件,她就皺著眉頭發出怪聲,老羅假裝沒聽到,把衣服套到她頭上,她馬上開始一直拉一直拉要把掙脫這件衣服... 我想,她真的有自己的喜好吧!

後來拿出她很喜歡的一件小熊維尼包屁裝(剛懷孕的時候奶奶在台灣買的),她才乖乖穿衣服,看來以後幫她買衣服都要徵詢她的意見了,不然穿衣服會變得很沒效率啊~

3 comments:

kiki said...

:P 本來我整理了幾件小涼一歲多時的衣服想給羅蜜蜜耶~~ 想請妳把妳們家的地址Email給我說.
這下怎麼辦??

LuKerr said...

呵呵,我們還是很願意接受小涼的舊衣的. 羅蜜蜜小時後都穿的,跟她說是小涼哥哥給的她應該會穿吧:P 反正沒衣服的時候她就一定得穿了嚕~

Wini said...

果然是小女生
會開始選衣服了
我家的EMMA也是
通常我都會隨機拿兩件給她選
選中的就穿上
才不會跑來跑去拿衣服好累
不過她現在更挑
會說兩件都不喜歡
(因為沒有粉紅色的)
真是好麻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