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第一次收到Ebates的rebate支票

我是去年年底加入Ebates的,按照Ebates網站上的說明,我知道透過Ebates在網路上購物,可以收到rebates,通常比很多其他類似網站的rebate還要高. 介紹朋友加入也可以收到$5的介紹費,不過我總覺得要等我收到至少一次rebate check以後,再跟親朋好友說比較好. 前幾天終於收到第一張$45.12的支票(好啦,嚴格說我並沒有收到支票,rebate是直接匯到我的paypal帳戶裡的),真開心啊~

Ebates怎麼work呢? 基本上就是每次想要在網路上購物,可以先到Ebates網頁查詢Ebates是某有該網路商店的連結? 有多少%的rebate? 滿意的話就從Ebates連過去該商店購買,買完Ebates會自動記錄rebates金額. 每三個月Ebates會把上一季累計的rebate寄給你,不過rebate的金額要超過$5才行. 喔,這是on top of whatever rebates you are getting from your credit card companies唷! 所以如果我的信用卡公司有2%的rebate,而我透過Ebates到例如Beauty.com購物可以有6%的rebate,那麼這筆消費我總共收到的rebates就有8%哩,如果都是要在網路上買東西了,何樂而不為呢? :)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以下的連結免費加入.

http://www.ebates.com/rf.do?referrerid=endT%2BNsMoNhD9TogUeufRA%3D%3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覺得Mr.Rebates的rebate比較高. 所以很久沒用Ebates了說.
妳下次可以比較一下哦! 需要refer嗎? 呵

wanyin said...

我之前用ebates還失敗過一次:p
好像我在買東西的時候猶豫太久 或是有按到back的原因吧

不過最近再試一次倒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