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說夢話把老公吵醒

昨天半夜我被老公叫醒,老公說我說夢話很大聲,把他吵醒了! 更厲害的是,其實是我之前就已經講很大聲把他吵醒,他覺得內容很好笑爬起來記錄,然後去上個廁所,再躺回床上的時候我又開始說了,他實在搞不清楚我有沒有在睡,所以才碰碰我把我弄醒確定... 哈哈哈... 我只記得他叫我起來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嘴裡還有一點"回音",所以也意識到剛剛正在說夢話,然後我好像試著要跟他敘述我正在做的夢,可是卻怎麼說都說不清楚,完全口齒不清秀斗,一定沒有完全清醒.

隔天早上老公把他昨天半夜記錄的紙拿給我看,上面是我的夢話...

我: "套子... 那不是很醜?"
我: "但是還是把它放在那邊好了."
老羅: "嗯?"
我: "就是... 就是..."
老羅: "嗯?"
我: "那... 就是... 哎~"
我: "Anyway..."
我: "...."

就這樣結束了... 到底在講甚麼啊?

雖然這夢話的內容好像不太適合公開,不太符合我的形象(咳咳),但是實在太好笑了,就寫下來跟大家一起笑吧~ 哈哈哈...

1 comment:

Old-Mai said...

既然醜,平常就不要用了阿,要不然就是要去買好看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