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羅蜜蜜亂說英文

羅蜜蜜在學校英文聽多了,最近常在家裡也會發出一些英語的音調.... 不過目前處於怪腔怪調的狀態:P 自己講一講還會覺得好笑:)

拍攝日期2010/02/07,羅蜜蜜差十天滿兩歲.


事實上她的確已經會說一點點點的英文,像是sit down, please, ready?, go go go Jessica, ok, um huh(表示贊同)... 她也許聽得懂更多. 前幾天老羅還聽到羅蜜蜜在唱This Old Man(綠油精的英文版童謠),我們根本不會唱,一定是學校教的. 除此之外,她也會唱一些我們完全沒聽過的歌,歌詞她唱不清楚,但是曲調卻每次都一樣. 我把曲調記下來唱給她聽,唱錯她還會跟我說"不是~" 哇咧,看來她可以教我們的東西又更多了!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會不會是混雜德文啊?她出生德國啊! 哇哈哈哈~

依萊莎 said...

一向畫錯重點的阿姨
看到小曦頭上四個粉紅夾子
忍不住給媽媽拍拍手
從正面看起來頭髮都離開臉
很清爽呢!看來練成了。

LuKerr said...

那是老羅夾的...

我每次為求美觀,都會想要先把打結的頭髮梳開,再好好綁,結果搞得羅蜜蜜很不爽(因為會痛),所以常常要求要把拔綁... 嗚嗚... 還是剪一剪好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