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羅蜜蜜畫畫 + 數數

幾個禮拜前羅蜜蜜在畫畫的情形. 不知為甚麼她覺得那本筆記本可以畫,我不記得我說那可以畫,可是的確老羅已經不要那本筆記本了,所以她拿去畫就沒管她. 可是這幾天在念故事書給羅蜜蜜聽的時候,會忽然翻到幾面被她用蠟筆畫過的,天啊~~~~ 圖書館的書啊~~~ 幸好用沾濕的衛生紙還可以把蠟筆痕跡從亮面紙上擦下來,否則我們很快就會被圖書館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不過也有一兩本不幸遭受原子筆攻擊,幸好有一本是我們自己的書,就算了,不過希望把書送給她的Michael表哥不要因為羅蜜蜜不愛惜就不送她書了! 那本被畫的是五味太郎的"小金魚不見了",對不起啊Michael哥哥!

喔,中間還有一句:"講完,The end!" 那是我們每次念完一本書把書闔起來就會講的一句話,哈哈哈... 沒想到她會應用在這樣的情況下:)

拍攝時間2010/01/14,羅蜜蜜快滿一歲11個月.


羅蜜蜜畫著畫著竟然開始數數了,不過中間跳過一個數字... 看看是哪個呢?



在過十天羅蜜蜜就滿兩歲了,太快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