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自己戴手套

經過一個冬天的洗禮,羅蜜蜜現在已經完全知道出去玩雪的裝備有甚麼,每次問她她就會回答:"戴手套,戴帽帽,穿雪衣,穿雪褲,穿布鞋(Boots啦),戴圍巾." 前陣子有一次羅蜜蜜沒帶這些裝備出去,看到有雪,還會說:"沒戴手套..." 這大概要歸功於學校老師每天在小朋友去後院玩的時候一定會幫他們穿帶這些裝備,所以羅蜜蜜從一開始很排斥這些都現在可以接受,甚至還會自己戴手套和帽子哩. 以下是她自己戴手套的影片,她的手套都是mittens(非五指的那種中文不知叫甚麼?),戴得好不好呢?

拍攝日期2010/02/22,羅蜜蜜兩歲大.


呵呵,不知為何她經常這樣戴,有時候還會說姆指有伸出來,但是我們一看就會發現,伸出來的是小指啊:P 也許是我們沒教她,所以她還不知道怎麼戴,不過就讓她這樣繼續摸索吧:)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盧子還沒玩過雪, 不過早上起床要是手冰冰的, 我就會給他戴手套, 一開始不喜歡, 現在自己看到就拿起來戴上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