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剪頭髮囉~

昨天傍晚趁羅蜜蜜洗好澡,坐在餐椅上吃晚飯的時候,我拿出剪刀毫不留情把她留了24個月的長髮給剪掉啦~~~ 本來是老羅覺得她的劉海太長,每天要夾要綁的,很麻煩,尤其每次感冒流鼻涕,早上起來一定是頭髮和鼻涕整個沾在一起黏在臉上,很噁心,而她又不喜歡我們清理,總是弄得人仰馬翻的. 不過我覺得有劉海就得一直剪,還不如留長以後綁到後面,雖然感冒的時候還是會很噁心,可是這樣可以不用常常剪. 況且鼻涕黏到頭髮不是剪劉海就能避免的,後面的頭髮長一樣會黏到. 總之,最後我就決定把後面的長髮剪短一點,因為太長了,髮量又還不是很多,綁馬尾也覺得太細.

就這樣,剪短啦~ 劉海沒甚麼剪. 剛剪好的時後頭髮還亂翹,實在很怪,當場覺得對不起女兒. 後來我又把後面修了一下,睡一覺起來髮型終於自然一點點了. 雖然左右不齊,可是至少髮尾亂翹的方向還蠻自然的,就不要太苛責自己了:P 這短頭髮的樣子還真有點像我小時候~ chu!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真是快刀手啊! 我也自己修小盧子的頭髮耶. 他的頭髮少得可憐, 超好剪. 不剪會戳到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