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關於哭點低

今天餵奶的時候看了一段日劇,剛好演到一個媽媽生寶寶的情節,演到那個媽媽在push的時候我就在想,電視都嘛很誇張,寶寶出生的時候那個媽媽一定會哭. 我想起我生羅蜜蜜的時候完全沒哭,本以為生小雙和小梅的時候會因為這次懷孕的波折而哭,但是也沒有(原因是小雙出生的時候蠻好笑的,身體都還沒完全出來喔,頭一出來她馬上就開始大哭了,害我覺得很好笑!). 反正我就是很以很"超脫"的角度去看這段,沒想到後來拍到寶寶出生的時候,我一看到紅通通的寶寶,還連著臍帶,眼淚就掉下來了耶... 怎麼會這樣? 不是本來還覺得很誇張的嗎?

我知道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媽媽在寶寶出生的時候是會哭的,只是我看電視的時候就覺得那只是電視,沒甚麼好哭的吧! 就是這種很超脫的感覺,沒想到竟然就哭了... 太怪了!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產後的我也是很愛哭...不是憂鬱症啦~ 就是感情豐富了很多...(p.s. 其實本來就愛哭...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