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今天聽到兩句很感人的話

下午鄰居家女兒S來我們家玩,羅蜜蜜跟S一起玩到傍晚都精力充沛,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我在廚房煮晚餐,正在燙broccoli flowers,聽到身後傳來對話...
S: "Um... I smell something... it smells good."
蜜: "I can smell my mom cooking."
蜜: "Do you like it?"
蜜: (不等S回答) "I super like it!"
(aw... 太感人了啦! 女兒你真好!)

晚上跟老公看日劇的時候劇中提到一個人終老的事情...
我: (轉頭看老公) "我不想一個人終老..."
老羅: "我覺得一個人終老也沒甚麼關係.."
我: (驚!!!) "..."
老羅: "可是跟你在一起之後就再也不想一個人了!"
(aw... 太感人了啦! 老公你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