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A good sign?!


昨天姊姊一家人來德國玩,很開心又有機會全家大團聚,雖然後來姊姊一家跟爸媽的行程我們都不能參加(羅蜜蜜太小,遠遊不方便),可是能夠跟他們在Tübingen聚個幾天也很好:)

傍晚下著小雨,我跟老羅幫姊姊姊夫一起提行李從我們家走到附近的旅館去,可憐的小ㄇㄞㄇㄞ早就在吃晚餐的時候因為時差而昏倒了,所以姊夫抱著他走去旅館... 我只能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刻苦生活行列:P 總之,在雨中步行15分鐘左右後到了旅館,姊姊一家終於可以通通躺平了~

回程我跟老羅共撐一把傘散步回家,看到路邊停了一輛雪鐵龍的車,車牌為TÜ-LO8888(註一). 這是個好預兆嗎? 老羅真的會發嗎?? 呵呵,抱著這種夢幻的感覺,我們繼續走回家...

註一: TÜ是Tübingen的簡寫,表示該車是在我們這個城市註冊的.

p.s. 01/07/2013重po一次,因為原來的這篇不明原因一直有奇怪的spam留言,太煩了,希望重po就不會再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