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六合一預防針

今天我帶爸媽去Stuttgart逛街,所以由老公帶羅蜜蜜去打六合一預防針,也因此羅蜜蜜打針的狀況也是老公轉述的. 聽說...

羅蜜蜜今天一整天都很乖,睡到一半被挖起來帶出門去巴涅爾醫生的診所,一路都沒哭. 打針的時候老羅抱著羅蜜蜜,屁屁對著醫生,針扎下去的時候羅蜜蜜沒有反應,施打到一半的時候她才開始哭,哭了五秒鐘就停了!! 真是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太好了:) 好勇敢,媽媽給你拍拍手~~

到診所順便請醫生幫她量量體重,快滿三個月的羅蜜蜜已經5.8kg了,大概是75%. 哇,只能說配方奶太強啦~ (因為是混合餵,我就當母奶是喝營養的,配方奶就是增肥的吧!) 現在羅蜜蜜的小胖腿真的是好可愛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六合一不是全球缺貨嚒?? 你們那兒怎麼還有?? 真羨慕...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開始給祐祐喝一點配方奶,一喝就見效,增肥效果驚人,我一方面覺得配方很強也不禁懷疑祐祐的腸子裡是不是充滿著人工脂肪...以後會不會是個腦滿腸肥的傢伙呢?哈哈哈哈

LuKerr said...

To bag: 真的嗎? 那我們還真幸運呢!! 是說,六合一到底是哪六個啊? 我看不懂那些德文,只知道包含破傷風和B型肝炎... (應該也有百日咳,其他的我連猜都猜不出來)

To 螞: 你不是奶量充足嗎?? 為什麼也給祐祐喝配方奶了呢? 的確一喝就見效,實在很可怕啊~ 不過也沒辦法,這就是她的命,媽媽就是沒辦法給她全母奶:P

Anonymous said...

祝蜜媽母親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嘉嘉

請問你們家有沒有AC power 轉接頭(德國公頭美國母頭) ??

這篇問題放在這裡有點怪 但是我快來不及了 請你把我砍文 到Michael 留言版回 謝謝

Quito said...

玄玄也是一喝配方奶馬上變小肥妞
但是不知為何原本全身皮膚都很白
後來變得只有臉白,身體黑
不曉得是不是配方奶的關係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