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第一次趴在爸爸身上睡著

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曾經看到有小孩的朋友們的照片,其中不少是小孩趴在爸爸身上睡著的可愛畫面. 不過羅蜜蜜出生以來都是睡自己的床,而且每次讓她趴在我或老羅身上,她都會一直用手把身子撐起來,並不會把頭靠在我們身上休息... 一直到上個禮拜有一次她趴在我身上的時候,我把她的一隻手拉到她身體旁邊,讓她沒辦法撐著身體,她才終於"會"把頭靠在我身上休息. 不過沒過一會兒她又把手拉回來開始做她的伏地挺身...

母親節隔天,5月12號,德國又放假,好像又是個宗教假期(去年也放過,可是我還是沒記住),老羅一整天在家. 下午老羅睡午覺時,我把吃飽又玩了一陣子的羅蜜蜜放到老羅身上,其實是我已經陪羅蜜蜜陪累了,想要藉機把老羅弄醒換班. 沒想到羅蜜蜜才趴在老羅身上一陣子,就自己把頭靠到把拔身上,然後竟然睡著了!! 老羅都還沒完全清醒呢~ 這畫面太可愛啦,趕緊拍照留念:)

p.s. 拍完照後當然還是把羅蜜蜜放回她的小床裡睡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