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第一個母親節

昨天是我第一次以母親的身分過母親節,自己並沒有覺得當母親有什麼特別,但是倒是因為當了媽媽,更覺得自己的媽媽(和爸爸)很偉大,把我和姊姊拉拔到這麼大. 有了羅蜜蜜之後,深刻地體會到爸媽當初呵護我們的心情,而且這期間花了多少愛心和耐心... 結果竟然還換來長大後愛頂嘴唱反調的頑皮小孩如我...:0 唉唉... 我要好好反省才是.

羅蜜蜜雖然還沒到青少年叛逆期,也還沒辦法跟我頂嘴,可是倒是已經會沒大沒小囉... 母親節前幾天我按照往例,在她白天清醒的時候教她說話(雖然知道現在這還是對牛彈琴),結果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 "小C,說,媽媽! 媽媽! 媽~ 媽~"
羅蜜蜜: (張大眼睛看我表演)"..."
我: (繼續用各種高低不同的音調重複說)"媽媽,媽媽,媽媽...."
羅蜜蜜: "乖~"

吼... 雖然知道那只是巧合,可是還真是昏倒...: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