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凌晨一點半的對話

這是今天凌晨一點半,我餵完羅蜜蜜,正要躺回去睡覺時,跟老公的一段對話... 不過老公還在睡覺...

老羅: "...就挑簡單的做..."
我: (趕快把耳塞拿下來)"什麼?"
老羅: "挑簡單的做"
我: "什麼是簡單的呢?"
老羅: "Prada"
我: "..."

(我以為老公又睡著了,就躺下去開始睡,但是一分鐘後...)

老羅: "...算簡單的吧?"
我: "像什麼?"
老羅: "小..曦..翻..身.."

哈哈哈...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我覺得前面那個"挑簡單的做"是跟老公白天煩惱研究該怎麼做,和以後要做什麼工作(如果不在這裡繼續待下去)有關. 當然,老公絕不是那種專挑簡單的事情做的人,只是有時候他會開玩笑說自己沒前途,然後就會說這類的玩笑話啦~~ 至於Prada,我猜老公是想說product或product development之類的詞,可是講不完就睡著,變成Prada! 至於羅蜜蜜翻身的事情,大概這兩天太興奮了,到處跟人說嘴,所以夢話也說這個:P 但是對羅蜜蜜而言,翻身可不簡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