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羅蜜蜜兩歲生日快樂: 照片回顧

親愛的小曦,日子過好快,一下子妳竟然已經兩歲了! 每天看著你慢慢成長,不覺得有甚麼突飛猛進的感覺,可是回想去年此時妳還走得不穩,也還不會說話,真的發現一年的時間你長大好多呢! 現在又唱又跳,愛說話,也愛找我們玩,會畫畫,會拼圖,愛看書,愛躲貓貓,愛玩煮飯遊戲,也愛聽把拔彈吉他,而且還是爸媽的小幫手,跟你一起生活真的樂趣多多. 過去這一年,我們的生活有很多改變,不但搬家,媽媽也開始去上班,讓你必須去day care半天,也讓你因此常常感冒,真是抱歉. 儘管有這麼多需要調適的地方,妳總是很乖很配合,也很勇敢地面對這些轉變,爸媽真的以妳為榮. 謝謝你為我們的生活帶來這麼多樂趣,希望在新的一歲你依然可以平安健康地快樂成長,爸媽永遠都最愛妳了!

選了幾張過去這一年的照片貼出來回顧一下囉! 妳每個時期都好可愛:) 不過希望你可以多配合一下讓媽媽幫妳梳頭,不然頭髮很亂,這樣很沒禮貌啊...:P 下面的照片就由你來介紹一下吧:)

2009/02: 一歲生日,阿公阿媽和爸爸媽媽幫我慶生,還讓我抓周


2009/03: 青蛙水杯真好用(不過已經退役),謝謝怡南阿姨


2009/04: 一歲兩個月時到奧蘭多跟Tony叔叔和Kaiya阿姨見面


2009/05: 一歲三個月跟奶奶,伯伯,伯母,堯堯哥哥一起去出去玩


2009/06: 好喜歡看把拔畫畫


2009/07: 愛做怪表情


2009/08: 搬回安娜堡,爸媽以前唸書的地方


2009/09: 抓緊夏天的尾巴,快去Windemere Apartments社區游泳池玩水


2009/10: 第一次過萬聖節(其實也沒去要糖,因為開始一連兩個月的感冒,大概是H1N1吧)


2009/11: 第一個在安娜堡的秋天,好美


2009/12: 耶誕節到波特蘭拜訪乙姨,姨丈,Michael葛哥,和阿公阿媽,好快樂啊!


2010/01: 第一次玩雪,真的好喜歡玩雪啊~


2010/02: 爸媽幫我慶祝兩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羅蜜蜜生日快樂~

小孩長得真快啊
我還記得你才POST上來孕婦照
怎麼就兩歲了?

你們真用心
還會買氣球貼個背景什麼的
我都是ㄧ個蛋糕就打發了
羅蜜蜜真幸福
蛋糕是親手做的嗎?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生日快樂!

我朋友說兩歲以前是最好玩的時光, 記錄下來真的沒錯啊!

今年小盧子的兩歲生日因為沒能搬回新家, 所以也沒法開party. 再想想怎麼過吧!

那張全家福居然都看鏡頭, 真不簡單啊! 讚啊~

LuKerr said...

To Anonymous: 背景的Happy Birthday字樣是羅蜜蜜的表阿姨送的啦,我們才沒那麼功夫:P 氣球是去超市買草莓的時候順便買的啦. 蛋糕是自己做的啊,可是裝飾得很陽春,裡面更是慘不忍睹:P

To Tina/小盧子的媽: 一直沒問你,你們是在等新房子蓋好嗎? 不然如果只是整修,應該沒有整修這麼久的吧? 全家都看鏡頭果然是難得,呵呵,lucky~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們是在做remodeling...根本算重建吧! 因為city很找碴, 所以拖到現在已快一年了...嗚!

哇! 真的是自己做蛋糕啊! 佩服! 佩服!

Wini said...

上面的Anonymous是我啦!
忘了署名了

蛋糕看起來有模有樣啊
加上你們的好手藝
ㄧ定很好吃的
別謙虛啦!

LuKerr said...

哈哈,那個蛋糕是只可遠觀,不宜近看,更不能切開啊~~ 有圖為證啊(不怕大家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