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羅蜜蜜亂亂講

一些羅蜜蜜兩歲一個月的說話記錄.

(一)
我在刷牙,羅蜜蜜假裝去買菜...
蜜:"買糖果"
媽:(心想明明在家沒給她吃糖啊? 怎麼會知道糖果是啥? 那是在學校嗎?)"你在學校有吃糖果嗎?"
蜜:"沒..."
蜜:"我們家有糖果!"

有嗎?? 沒有吧... 老羅,說,是不是你偷給女兒吃糖? :P

(二)
我在洗臉,羅蜜蜜拉著一個她們學校上次拍個人照的時候送的包包進來房間...
蜜:"小曦帶背包去買菜... 去買蛋糕回來..."
(她走到我們的walk-in closet裡看到架子上有個Coach(註一)的紙袋,馬上吵著要拿. 給她之後...)
蜜:(指著coach紙袋)"上班要用這個包."
蜜:(走到客廳又指著學校送的包包)"買菜要用這個包."

ㄟ... 還分的真清楚. 不過我可沒有帶Coach包去上班,也沒帶去買菜... 根本就沒有在背coach包啊. 又是哪裡學來的?

(三)
某天中午還是傍晚羅蜜蜜不吃老羅給她的正餐,吵著要吃圈圈...
老羅:"有人只吃圈圈就會長大的嗎?"
蜜:"有!"
老羅:"誰?"
蜜:"Michael葛哥~"

有這樣嗎? Michael,你得多吃各種營養的食物,當羅蜜蜜的好榜樣啊~ (雖然她誣賴你:P)

註一: 那個Coach紙帶是有一次去Coach索取免費贈品(一包彩色鉛筆)拿到的啦.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真羨慕你們有這樣的對話! 我和小盧子根本各自編自己想的意思呢! 哈哈哈~

LuKerr said...

放心,很快你就可以開始跟小盧子對話了,到時候更好玩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