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今天關起來了! (買房子了啦~)

We closed today! Closing就是在美國買房子交易完畢的意思. 今天早上跟賣方,還有雙方的房屋仲介,還有title company代表,齊聚一堂,簽了一大堆文件,交出一張支票(當場銀行戶頭數字變得好小...),領到新家鑰匙和車庫遙控. Closing完畢,還沒開新家的門就先趕回目前的apartment寫一張給社區管理費的支票,銀行戶頭再縮一次.

買了房子到現在還沒有甚麼真實感,也許要一段時間才會漸漸sink in吧. 第一個面臨的就是要修新家的水管,裡面有一些現在已經不建議使用的塑膠管路須要換成銅管,希望下禮拜可以開工. 第二個要弄的就是要修牆壁和天花板,因為弄水管需要打開某些部分. 第三就是要打包和打掃現在的住處,然後就是打掃新家和搬家. 有種百廢待舉的感覺,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可以好好享受新家的感覺哩? 慢慢來吧~

買房子的經驗,如果有時間,還記得的話,會慢慢補上文章:)

p.s.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是媽咪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媽咪~

6 comments:

Wini said...

哇~~雙喜臨門~
媽媽生日+買房子
這算是生日禮物嗎?
真是大手筆啊,呵~

Anyway 生日外樂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happy birthday!

買房真的是大事! 我們這星期也終於通過final inspection. 所以四月第二個星期六終於可以搬回新家囉! 同喜同喜~

Unknown said...

遲到了! 還是要恭喜恭喜咧! 買房加生日,這兩件都是大事啊! 妳的說法還真好玩耶!"關起來了!" 哈哈哈!

有個孩子、買個房子、那就...再添個孩子吧! ;D

生日大快樂! :))))

LuKerr said...

我想我媽應該會很高興有這麼多人祝她生日快樂啊:)

買房子真的是一大筆開銷,然後也是很沉重的負擔啊...

Wini said...

我以為是妳生日呢
原來是妳媽咪啊
不過還是ㄧ樣生日快樂喔~~

大桃仔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