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充實的星期天: 公園吹泡泡 + 小幫手 + 畫畫時間

這個週末雖然羅蜜蜜有點感冒,因此又錯失跟朋友聚餐的機會. 不過週末還是要想辦法找點樂子,星期天早上就帶羅蜜蜜去Sugarbush公園玩.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艷陽高照,真是熱爆了~ 那個playground傍晚去很涼爽,可是早上去就沒甚麼遮蔭,我沒玩兩下就想回家了,可是這樣真對不起想繼續玩,不怕熱,不願意戴帽子和不想擦防曬油的女兒... 幸好我們帶了泡泡去吹,所以還可以在有樹蔭的草地上玩一陣子:P

以前就玩過幾次泡泡,不過都是我們吹給她追. 有給她試試看吹泡泡,可是那時候沒成功. 今天第一次吹成功唷~

拍攝日期2010/07/11,羅蜜蜜兩歲四個月又三週大.


傍晚發現分裝米罐沒米了,要從大罐的米罐裡補充一些,於是找羅蜜蜜來幫忙:) 現在的她很喜歡幫忙,所以做蛋糕餅乾pizza包子,都盡量讓她參與. 裝米應該也是她可以勝任的吧~ (唉,農夫們對不起...)



因為上週末和昨天傍晚都跟羅蜜蜜一起畫畫,今天傍晚羅蜜蜜又說要畫,一直說"畫畫時間~"不肯去洗澡,所以只好趕快給她畫一下. 我跟老羅都覺得羅蜜蜜畫得很好,其實應該是,小孩子都畫得很好,我們好像怎麼畫都畫不出那樣好看的抽象畫了,真是奇怪. 也許一定要把畫筆弄到"開花",還有手部控制未發育完全才行嗎? 先拍畫畫的情形吧,畫作都已經貼在牆上了,改天再拍:)



今天真是充實的星期天~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充實! 女孩子還是好多了, 肯學習與幫忙! 男生只會搞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