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還說什麼Engineer,連Newegg都不會逛(更正)

今天呂可上網買網路線, 邊查邊說, 怎麼都是cat 5e牌的. 這就好像去服裝店買衣服, 邊買邊說: "我好喜歡 New Arrival牌的衣服喔!!" 一樣的意思.

然後, 呂可看到一條20 feet 的網路線旁邊寫著下列的文字,
  • $6.99
  • $3.79
  • $3.59
  • $3.39

  • $3.99 Shipping
Add item to Cart

便高興地嚷著:" 20 feet 以上的才三塊99也...

還說什麼Engineer,連Newegg都不會逛 !

p.s. 更正: 我是呂可,我來更正自己發生的笑話. 關於那個20 feet的cable,我是說"20 feet以上的才$3.39耶!" 不是$3.99啦~ 我當然知道$3.99是運費啊,不過我不知道上面那些不同價格是按照買幾條來算的. 我以為可以買不同長度...

7 comments:

LuKerr said...

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笑點在哪裡吧~ 哼~

小龍 said...

很不幸的 通通看得懂耶..XD

嘉珮 said...

嗯...我也不知道哪裡好笑....不過夫夫倒是滿能心領神會的...
我是負責收包裏的家庭主婦,收包裏收到UPS的先生都認得我了:「噢,newegg,我想這是你先生訂的東西...」

Ken said...

真的是蠻好笑的~~~ 用 new arrival 牌來比喻真是傳神啊......

fatty said...

這個有好笑..

姊 said...

那個new arrival的笑點就沒懂,其它的經過解釋可以了解可是還是笑不出來......反正我不是engineer,應該叫幾乎來看看,他也是newegg常客.

tony said...

ㄘㄟ,真正的Engineer管什麼CAT5E不E的,拿幾條電線用手捏一捏就可以跑了,新蛋是給懶人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