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後院玩水

上個星期天下午趁著太陽躲到雲後面的一小段時間,老羅趕緊帶羅蜜蜜到後院玩水,其實是老羅要去割草,拿水管(前面接了澆水的噴水頭)給羅蜜蜜玩. 之前已經玩過兩次了,第一次玩,羅蜜蜜就知道怎麼用噴水頭,玩得很樂,還會說有彩虹(也不知到底有沒有看到?). 總之,熱天讓羅蜜蜜在戶外玩水,老羅可以趁機整理草坪,我可以趁機弄晚餐,真是皆大歡喜.

我本來覺得應該割玩草再玩水,因為濕的草地不好割,也對割草機不好. 不過老羅說羅蜜蜜噴水也噴不遠,最近太陽很大,草都快曬焦了,只有邊邊的需要割一下. 老羅去拿割草機的時候就讓羅蜜蜜一個人拿著水管在後院玩,我就在廚房個著紗窗跟羅蜜蜜講話陪她,然後我就發現羅蜜蜜其實會自己去轉那個噴水頭的流量設定,所以她可以噴水噴得蠻遠的.

不知情的老羅很幸運地不受干擾就把草割好,然後開始掃葉子... 這時候羅蜜蜜已經多次不小心噴到把拔... 我抬頭看看,老羅幾乎全身都被水噴到了. 後來我在廚房廳到老羅要羅蜜蜜不要一直噴他... 老羅回來後告訴我完整對白...

老羅:"小曦,不要噴把拔!"
羅蜜蜜(看著老羅,指著老羅後方的草地):"小曦沒有噴把拔,小曦噴前面..."

哈哈哈,女兒啊,雖然你說的是實話,可是把拔剛好站在你跟"前面"的中間耶... 那就噴到把拔啦~ 哈哈哈...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這麼大的後院...可以露營喔! 好耶~

螞 said...

你們那裡己經那麼多落葉啦~老羅真辛苦這麼早就要開始掃落葉了,有沒有考慮買一個blower?

LuKerr said...

我們有一個blower,不過好像不太夠力,只能吹割下來的草屑,吹葉子不太行... 那些葉子應該是被曬到枯萎的吧:P 還沒秋天啦,最近爆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