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羅蜜蜜很吵

常跟朋友說羅蜜蜜很吵,經常在家裡怪叫,終於有機會提出證據了~

明明在吃飯,嘴裡有東西,還是可以很吵... 我只剪了一段出來,本來拍的有一分鐘長,從頭叫到尾. 在阿公阿媽房間玩也一樣,明明阿公在用電腦,阿媽在看書,沒人真的在跟她玩,她也可以叫不停...

拍攝日期2009/06/12和2009/06/23, 羅蜜蜜一歲四個月左右


自己玩的時候也一樣吵,那天地一次拿Michael表哥用過的英文字母磁鐵(只有這四個)給羅蜜蜜玩,她很開心,一邊玩一邊發出怪聲,是在唸那些字母嗎?

拍攝日期2009/07/06, 羅蜜蜜一歲四個月半大


p.s. 爸媽很吵倒是真的~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人家是想講話嘛! 所以囉...這是遺傳的吧...啊~ 別打我啦! 哈哈哈~

p.s. 那個青蛙杯還"活著"啊? 自從小盧子把吸管咬成三段, 在嘴裡嚼, 我就沒敢再用啦!

LuKerr said...

羅蜜蜜還沒有把青蛙杯吸管咬斷的紀錄,我拿起來清洗的時候會檢查有沒有裂痕. 今天摸到一個小小小的裂縫,就趕快拿新的吸管出來換了. 不過真的要小心啊~

鳥娟 said...

好久沒聽到呂可妳的聲音了,好想念啊~~~
(這好像離題了....)

Sophie said...

我從德國回來了,謝謝你的提醒,我順利拿到退稅金了,雖然這次沒買什麼大件的物品(如刀具和鍋子),但有退到還是很開心!退稅的門檻25歐元還滿低的,但不知若同一家店,不同時間消費,湊起來過25歐,可不可以退?(我妹在這裏買東西很省,都買民生用品,所以都不知退稅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