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你我混淆

滿十八個月後的羅蜜蜜在各方面已經有更多的進步,只是我這個媽媽太懶惰,都沒有乖乖交作業,所以月記錄處於停擺狀態:P 今天老羅跟我報告一件可愛的小事,就先這樣記錄一下吧!

今天老羅幫羅蜜蜜換完尿布,穿好褲子後,拍拍她的屁股對她說:"好了!" 此時羅蜜蜜忽然"噗"的一聲,放了一個屁! 放完後她就笑笑地說:"你!" 呵呵...

羅蜜蜜滿十八個月左右就已經會說你和我了,可是經常亂用,看到電腦桌面上她自己的照片就會指著螢幕說"你",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也會說"你". 第一次發現她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你"的時候,老羅就跟她說要講"我"; 隔天再試,她先說"你",然後改口說"我"; 第二天再試,她先做出"你"的嘴型,然後想想又說"我",真是有趣. 不過換成別的情形,像是電腦桌面上的照片,她還是說"你",可見還是沒搞清楚.

現在的羅蜜蜜好好玩,真該好好記錄一下的... (反省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