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長大

下午帶羅蜜蜜去圖書館,把車停在地下層,搭電梯上去. 以前來就試著讓羅蜜蜜按電梯按鈕,不過那時候她還常常搞不清楚哪個按鈕是哪個,也不見得按得到,按到了也不見得按得下去. 這次好像有一個月都沒來圖書館了,今天又有機會搭電梯,羅蜜蜜就很開心地跑去按. 地下層往上就只有一個按鈕在外面,所以羅蜜蜜跑過去就直接按了,不但按到了,也按下去了(按了兩三次才按下去). 我們當然很開心地替她歡呼鼓舞. 電梯開門後我第一個衝進去先用手把最低的那個按鈕蓋住,因為那是"急救鈴":P 羅蜜蜜進來後又要按,我們看到一樓的按鈕其實在最上面一排(共四排吧),她可能按不到,可是還是指給她看,讓她試試看. 我們看她墊著腳,努力把手往上伸,正想跟她說太高了沒關係,沒想到她竟然用力一伸就按到了,而且也按下去了!

羅蜜蜜看到按鈕的燈亮起來,開心地高舉雙手並歡呼:"耶~ 長大~~~!!"

呵呵,小孩好像真的很喜歡長大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