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大中小

昨天晚上跟老朋友們聚餐,雖然氣氛輕鬆,其實心中還是不捨的. Jerry一家要搬回台灣了,下週二就要回去了,真的太快了!! 不過這是對他們一家來說最好的決定,我們即使私心地希望他們可以留在這邊,還是要誠心地祝福他們回台灣後工作和生活都一切順利!

昨天在Arborland對面旅館裡的泰國餐廳吃晚飯,正逢桶逆的爸爸來訪,謝謝林伯伯請我們吃大餐:P 因為是泰國餐廳,裡面有一些木雕的大象當做擺飾,門口有兩隻很大的,一隻比羅蜜蜜還高,一隻大概是羅蜜蜜可以騎上去的大小. 吃到後來羅蜜蜜不耐煩了想回家,我看到餐廳另外一角有一整排好多隻木雕的大象,就請老羅帶羅蜜蜜去數數看有幾隻,拖延一點時間. 羅蜜蜜第一次回來跟我回報有10隻,後來又說有8隻,不過後來老羅跟我說其實是七隻...

總之,好玩的是,那七隻大象都是不同大小的,剛好從小排到大. 老羅轉述他們去看的時候羅蜜蜜說的話...

蜜: (指著排第一個,最小的那隻大象) "這是小baby大象!"
蜜: (指著第二隻) "這是中大象!"
蜜: (指著第三隻) "這是大大象!"
老羅暗道: "看後面的你要怎麼說? :P"
蜜: (指著第四隻,有點遲疑) "....,這隻比較大..."
蜜: (指著第五隻) "這隻比較大..."
蜜: (指著第六隻) "這隻比較大..."
蜜: (指著最後一隻) "這隻超級大!!"

呵呵呵呵呵,一點都沒錯啊:)

1 comment:

嘉珮 said...

好可愛呀~~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