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為甚麼不錯到底呢?

昨天下班回家發現我們家門口的草皮有一道割得比較短的痕跡,旁邊的草確長得長蠻多的. 我問老羅那是他前幾天割草沒割均勻的結果嗎? 老羅說不是耶... 後來觀察了一下我們家前後院的草坪,發現有人來幫我們割了一部分! 又看了隔壁鄰居的草坪,是剛割過的,所以我們猜一定是他們請來割草的人割錯家了,只可惜,割了一下下就發現了,可惜啊~ 為甚麼不錯到底呢??

最近春天剛到,但是又時不時下大雨,所以真的天氣好,又是週末,又有空可以割草的機會實在很少. 我們家的草長得好長好長了,後院的草地在風吹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波浪哩~ 終於上個週末老羅擠出幾個小時的時間出去割,可是草實在太長太多,我們家的手動推推除草機實在割不太動... 最後老羅只好用電動的trimmer來把草先trim短一點再割,可是trimmer根本不是拿來這樣用的,所以當然是事倍功半. 辛苦了老半天,終於大概完成今年第一次割草,只是凹凸不平,一塊一塊的,沒幾天又通通長長了... 所以啊,真的很希望隔壁請來除草的人將錯就錯啊!!

漂亮的草坪和花園真的需要好好花時間精力照顧才能繼續保持下去. 本來為了環保決定買手動推推除草機的我們,現在也開始想著也許該換一台電動的了. 又,也許該花錢請外面的人來割草了... 嗚嗚~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弄院子真的是很辛苦的,我知道,後來也都放棄請人弄了,這裡老墨ㄧ次$25 or $30,或是找鄰居的高中生也行。

ㄧ直有再看你的BLOG,想打電話安慰妳,又不知道要說甚麼好。我生謙謙之前流產過一次,傷心的很,我想我懂,先別打擾妳的好。好好休養,再接再厲!

我六月中想去加州學氣功,妳有沒有興趣一起去?
http://www.masterzhao.com/Chinese/event/event.html
http://learningchigong.blogspot.com/
聽說大師年紀大了,要學要快了!

想妳,打起精神來,加油! 一起努力!

LuKerr said...

To Meiling: 謝謝你的關心. 不過六月中去加州學氣功應該是不可能,因為我還在懷孕啊:)

Wini said...

沒事就好了
那篇文章真的是讓人看了會不放心
又不知從何說起

那天才看到一篇報導
說雙胞胎媽媽比較長壽
原因是因為會懷雙胞胎的
都是比較健康的媽媽
所以就比較長壽了
總之,健康媽媽加油囉~~

LuKerr said...

To Wini: 其實是有事的...

Wini said...

這樣ㄚ。。。
不知如何接話才是
只是希望妳知道
大家都很關心妳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的心情 作媽媽的都懂
妳 並不孤單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