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羅蜜蜜也會吃醋

自從妹妹出生以來,我們一直覺得羅蜜蜜是個很好的姊姊,除了很愛妹妹以外,也一直沒有甚麼吃醋的表現.

不過昨天晚上羅蜜蜜跟爸爸抗議了,晚上陪睡完不願意自己睡,本以為只是前幾天她生病老羅連續陪睡過夜的後遺症,不過她後來自己說了:"把拔你都一直抱妹妹,我也要抱抱!"

呵呵,原來每天老羅(匆匆)吃完晚飯後(橫)抱著妹妹走來走去唱歌給她聽(因為妹妹已經吃完了,大家卻都還在吃飯),羅蜜蜜一直是看在眼裡的... 但是羅蜜蜜是到昨天才第一次跟把拔說出了這樣的話,妹妹都十一個月了呢,不知道羅蜜蜜是甚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感覺的呢?

羅蜜蜜姊姊真的很棒,記得去年妹妹剛出生回家的時候,她常常被我們制止在妹妹睡覺的時候大聲喧嘩或跑來跑去(那時候她會哭著跟我們說:"我不喜歡..."),可是現在的她已經知道妹妹在睡覺,不要吵醒她這樣的事情(雖然偶而還是太興奮很大聲,不過好像大多是看到妹妹醒著的時候才會最high啊~).

我自覺自從妹妹出生以來,陪羅蜜蜜的時間真的減少很多,有時真的很愧疚,但是有時候也真的是筋疲力竭了(尤其我又是筋很容易就疲,力很快就竭的人...). 所以我也只能盡力而為,在有機會跟羅蜜蜜獨處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全心全意地跟她在一起(即使她最愛的還是老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