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會翻身了!!

剛剛,兩個月半的羅蜜蜜會翻身了!! 是在平面上唷~ (才剛剛po完上一篇!)

趁著勞動節老公放假(其實德國今天放假不是因為勞動節,而是一個宗教節日,我懷疑他們是故意選這天的:P),我們在家讓羅蜜蜜勞動勞動:P 因為下午我們親眼目睹羅蜜蜜第一次成功地向左翻身(下面有墊枕頭),傍晚就在大床上再讓她練習翻身. 原本還是墊了個枕頭,讓她左右各翻了一次,後來老公就想讓她挑戰更高難度的動作,也就是在平面上翻身! 所以我們把枕頭拿掉,讓她平趴在大床上. 她照樣先把她的大頭往右歪,然後左手努力把身體撐高,我們趴在她面前對她搖旗吶喊,原本她只翻到側身,沒想到,在我們不斷大喊加油之下,最後她竟然成功地向右翻了過去!! 太厲害了!! 我跟老羅好興奮,開心地笑得合不攏嘴,又抱她又親她,一直對她拍手,跟她說她好棒好棒... That's my girl~~~

2008年,5月1日勞動節,傍晚7:35分,值得紀念的一刻!

p.s. 老爸老媽今天剛好出去玩,後天才回來,就錯過了這歷史性的一刻囉: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爸媽真是超猛的
出門旅遊當家常便飯似的

Anonymous said...

厲害厲害,有爸媽的加油,小C翻身可以報名金氏世界記錄吧!

Anonymous said...

羅蜜蜜真的好棒好厲害呢!! 當然,這夜是因為有個好媽媽在陪她練習喔!! 我就是個粗心又健忘的媽媽, 居然忘了自己女兒何時會翻身的(只記得大約4,5個月大...)

Anonymous said...

我忘了說,今年五月一號剛好也是德國的父親節啊!小C這孩子還真孝順,送給爸爸這麼好的父親節禮物!!

LuKerr said...

To Jimmy: 所以德國這天是因為父親節放假囉? 我怎麼以為是某個宗教節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