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喜歡用右手抓左邊的東西


媽媽覺得我的左手比較有力氣,負責支撐身體,右手則負責比較細緻的動作,像拿東西之類. 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左手右手.


然後抓一抓我就翻過來了. 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讓我用慢動作跟大家解釋一遍...


首先,把右手伸到左邊...


然後因為頭很重,所以身體也會往左傾斜.


中間可以休息一下,望望遠方,吃吃手...


最後屁屁一扭,我就得意地翻過來了.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床上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我就特別想大哭... (在床上的時候我是用別的方法翻的,詳情請點這裡看說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