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睡飽吃飽自己玩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羅蜜蜜可以這樣自己玩,好像幾個月前就這樣了,每次睡飽吃飽就可以自己在遊戲區玩一陣子,很有趣. 有時候在遊戲區裡亂爬亂走,有時候自己拿東西敲敲打打...

有時候自己看書.

(拍攝日期 02/10/2009, 羅蜜蜜十一個月又三個禮拜大)


有時候自己玩畫板. (這是在發現她會用畫板畫畫以前拍的.)

(拍攝日期 02/10/2009, 羅蜜蜜十一個月又三個禮拜大)


不過滿一歲以後變得很喜歡一直拿書請我們唸給她聽,或是拿畫板要我們畫給她看... 嗯,該怎麼讓她可以自己玩更久哩? (懶惰媽咪的心聲!)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說到這點, 我也慶幸小盧子也是個自己會玩的小朋友! 妳一點也不懶惰啦! 我一直覺得妳是個很勤快又用心的馬麻!!! 我到目前只有三本書給小盧子...還都是送的給的! 其中一本已被小盧子吃破又黏起來...我都隨便唸一唸...哈~ 我才是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