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清宮表查詢結果(2011/04/25補)

2011/01/13 (那時候還不知道是雙胞胎哩! 現在連性別都已經知道了...)

之前就跟老公討論多次,結論都是覺得再生個女兒比較好,而且羅蜜蜜也說想要妹妹(今天早上又說生妹妹就好了,弟弟不要生出來... 還說她看得到的,是妹妹...). 但是剛剛去查清宮表,不管算實歲虛歲,答案都是男生.... 哇~ 真的是這樣嗎?

雖然不一定準啦,可是還是先有心理準備好了... 把下個期望寄託在好多個月後的超音波吧!

p.s. 因為根據上次羅密歐變羅蜜蜜的大翻盤經驗,清宮表好像蠻準,所以... 只好先開始給羅蜜蜜心理建設好了~

p.p.s. 後來把懷孕的事情跟羅媽媽講了以後,羅媽媽很快就跟他在屏東的親戚分享了好消息,然後屏東親戚裡有一位有學算命,就說呢,羅蜜蜜會招弟,還說老羅會有三個小孩... 可是江湖術士之言,也不知可信否?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