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羅蜜蜜之我是女生


蜜:"剛換好衣服... 咦? 怎麼寫baby boy??"


蜜:"我不要啦,人家不是男生~"


蜜:"嗚~ 快幫我換衣服,我是女生啦!!"


媽媽:"還不快謝謝小涼乾哥把舊衣送你? 有得穿就好了,不要挑剔啦!"
蜜:"可是,我覺得好委屈唷..."


蜜:"ㄟˊ.... 遮起來就好了嘛!"

-----
前幾天拍了這系列照片,覺得很好笑,即使要哭的羅蜜蜜,還是很可愛啊:P (當爸媽的自我陶醉,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感謝親朋好友們的舊衣贊助,羅蜜蜜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買過衣服,不過也因此她常常會穿著Baby Boy或是Big Tough Truck這種陽剛味較重的衣服出門. 當然,我們一點也不介意,我想她應該也不會介意吧:P (至少現在不會~) 還是感謝大家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羅蜜蜜實在太可愛了. 這幾張想哭的神情超古錐的啦!!!!

不好意思, 我沒注意到, 害你要"假裝"一下 baby boy..

^^

LuKerr said...

呵呵... 我們謝謝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挑剔~ 我們還是很樂意繼續接收涼乾哥的衣服的:P

Anonymous said...

不用低調,因為羅蜜蜜真的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