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終於有一點春天的感覺了

昨天下午到傍晚都有久違了的陽光,開車去接羅蜜蜜的路上也覺得暖到不需要穿外套了! 於是,今年第一次晚餐後全家出去散步,羅蜜蜜騎著她的滑步車出去,開心得很~

去年天氣好的時候我們就常常晚飯後散步到後面的公園去溜滑梯,有時候也在play ground旁的大草坪上玩飛盤,如果草原中間的棒球場沒有人在用,我們偶而也在那裡丟飛盤或是跑壘過過癮. 昨天因為草地上的雪才剛融,我們覺得可能草地會有點濕,就沒打算到草地上玩,可是要回家前羅蜜蜜一直吵著要到草地上,她拉著我一直往球場走,我說:"原來你想要去棒球場啊~" 結果羅蜜蜜說:"那不是棒球場... 是... 是飛盤場!" 哈哈哈,她只記得我們在那邊丟飛盤,不記得有看過小哥哥小姊姊在那打棒球/壘球. 結果到了球場上,羅蜜蜜就蹲在地上一直抓沙子和小石頭... 真不知為甚麼小孩對沙坑這麼有興趣啊?

前陣子我們就跟羅蜜蜜說春天到了,天氣暖了以後,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可以做很多事情... 所以今天早上羅蜜蜜就邊吃早餐邊說:"春天到了就可以騎腳踏車,溜滑梯,盪鞦韆,跳繩,玩單槓,吹泡泡,玩飛盤,散步,跑步,去動物園,去農場,去野餐,去公園看鴨鴨... 嗯... (皺眉疑問貌) 還可以做甚麼?" 呵呵呵... 想做甚麼都可以啊:)

雖然是這樣,不過同事今天也說,到四月前這段期間,還是有可能會忽然有一天下雪的吧... 嗯,說的也是,的確會有這種事情,不過呢,春天快來了也是真的,真讓人雀躍啊!!

2 comments:

姊 said...

妳們天幾點黑啊?

LuKerr said...

不知道耶,七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