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30w5d產檢 + 臉部超音波立體照片

心臟外圍少許積水,大概2mm多. 羊水量正常. 期待血流量正常. 腦部MCA好像有點高,但是這次沒有跟醫生會談,超音波師也沒說甚麼. 這次有量寶寶的大小,幾乎所有的尺寸都在30w~32w之間,只有大腿骨長度是在29w~30w. 以前羅蜜蜜也是這樣,大概是遺傳到我的比例,腿比較短:P 超音波師說目前A寶體重大概是4英磅(~1800g),在59%左右:) NST期間A寶超愛動,本來20分鐘內只需要看到心跳加快再回復正常兩次就可以,今天A寶表演了7次! 還踢個不停,導致聽起來乒乒砰砰的,好大聲:) 還打了好一陣子的嗝.

總之,基本上一切都還算正常,星期五回診的時候會跟醫生會談,希望一切都ok,A寶都很健康! 加油~

喔,這次超音波師還順便照了寶寶的臉的立體照片給我們:) 那個鼻頭跟我跟羅蜜蜜都有像啊:P

這張是睡覺的小臉,左邊斜斜那一長條是A寶的手臂:) 看這鼻子嘴巴的樣子,還真有點像羅蜜蜜呢!


這張也是臉部的超音波照片,這張鼻子嘴巴比較清楚.


B寶應該也是長得一樣的呢...

07/08/2011補: 後來我們查了paper上的MCA值,發現這次量到的應該還是在正常範圍內,因為寶寶長大了,MCA的正常值也跟著升高,所以沒有問題:) 歐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