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小雙滿月了(2011/10/02補記)

2011/09/17

很快的,我的月子坐完了,小雙也滿月了!!

羅蜜蜜滿月的時候我也寫了一篇日記,我不知道別人讀起來是怎麼感覺,但是我記得我那時候的心情,其實並不是很開心,也好像還沒有完全"愛上"羅蜜蜜. 我記得在打那篇文章的時候,其實保留了不少真正的感覺,大概是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個沒有母愛的壞媽媽(現在還是自首了). 但是這次的心情完全不同了~ 這一切都是羅蜜蜜的功勞啊:) 因為有羅蜜蜜,讓我們在還沒見到肚子裡的寶寶們的時候就可以想像她們可愛的樣子,就可以像愛羅蜜蜜一樣那樣愛她們! 所以也因此母奶餵得也比較順利:) 少了第一次餵母奶時那種壓力,坐月子其實就很輕鬆很多,不像第一胎的時候,坐月子期間覺得自己被關在牢籠裡. 所以小雙喝到的母奶,應該都是stress-free的呢!

不過因為小雙37週就出生了,所以整整比羅蜜蜜提早一個月出來(羅蜜蜜是41週出生的),因此小雙機本上整個月都在吃奶和睡覺間度過,清醒的時間並不是很多(包含哭哭的時間),也因此,根本還沒有開始作息訓練. 不過沒關係啦,(老羅說)慢慢來就好~ 我呢,就繼續按表操課,2.5~3小時餵一次奶就可以了:)

親愛的小雙,恭喜你滿月了!! 你從出生以來就表現得很好,雖然常常喝到睡著,喝到嗆到(很多很多次),讓媽媽有點小惱怒,但是媽媽還是覺得你跟姊姊一樣很乖巧,你喝奶時的可愛側臉跟姊姊好像好像. 媽媽看你一天天努力成長,真替你高興! 雖然你的雙胞胎妹妹,小梅,沒能陪你一起長大,但是你還是很幸福的,爸爸媽媽和姊姊都很愛你,都會陪著你一起成長. 小梅妹妹也會永遠守護著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