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20

誠實的孩子

晚餐期間,老公提到他要吃少一點,孩子們問爸爸是否要減肥?但他們又覺得困惑,因為爸爸沒有真的很胖吧。。。
我:肥或是胖,是那種動起來全身都會jiggly那樣。你們覺得爸爸肥嗎?
孩子們:(搖頭)
我:對啊,爸爸只是為了健康想把體重減輕一點點。那麼像是xxxx那樣(某兒童烘培節目裡男主持人)算是胖嗎?(找了個胖一點的人來當例子)
孩子們:Yes
我:那像是xxxxxxx那樣(同節目裡一起搭擋的女主持人)算胖嗎?
孩子們:Yes... actually, middlie...

喔?我覺得她算是有點胖的了,可是他們竟然覺得還算中等!那我又問一句,想聽聽甜言蜜語。。。

我:那。。。那我咧?
羅蜜蜜:Um... You have skinny arms..... 哈哈哈哈哈(笑)

Shock!!! 只有手臂瘦~~~那就是說我中間那圈肚子很胖了啊~~馬鈴薯人~~~~嗚嗚嗚嗚嗚~~~(然後小孩繼續笑~~~)

哎,教出了誠實的好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