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22

Apple to Apple

今天睡覺前全家一起玩Apple to Apple發生的事情。


有一題老羅當judge,題目是Strong。我出了一張My Mom,因為我覺得羅媽媽真的很strong,在各個層面來說都是,所以老羅也許會選我這張。姐妹倆出的另外兩張,其中一張是Hot Wheels Cars,另一張我忘了是什麼了,但是應該是個比較大的東西,反正應該比hot wheels cars更strong才是。結果老羅竟然選了hot wheels cars!我們都很驚訝,結果原來老羅誤把hot wheels cars當作Monster Trucks!


後來,有一題是我們家姊姊當judge,題目是important。我出了一張Jail,因為我覺得她應該覺得把壞人關起來很重要。結果另外兩張老羅和我們家妹妹出的分別是the circus和oranges。三張牌一翻開,姊姊遲疑了一兩秒便說:“definitely not this one(絕對不是這張)”,把the circus那張剔除了!結果老羅立馬提出抗議,指著oranges那張說:“citrus跟oranges不是一樣嗎?!” 我們三個笑翻了~~覺得爸爸的英文能力到底是。。。。?還是眼睛很不好嗎??


再後來,有一題又是我們家姊姊當judge,題目是quiet,我出了一張mittens,也只是因為手上的牌這張是最安靜的。另外兩張老羅和我們家妹妹出的分別是toys和grapes。結果姊姊想了一下就選了我的mittens,老羅又立馬做出覺得姊姊的選擇很誇張的反應!我趕緊找些理由說,toys會有很多聲音啊,吃葡萄的時候也會出聲,所以mittens是最安靜的~ 結果老羅開始笑,他說,他本來想說姊姊怎麼選了三張之中唯一會發出聲音的一張!因為他以為mittens是小貓。。。。哈哈哈哈哈~~~~

終於結束了今天這場歡樂的遊戲後,我們又在溫習剛剛老羅發生的笑話,結果我們才發現,那張the circus是老羅自己出的!!!哈哈哈哈哈~~~我還以為他是只看到翻開的牌一眼才看錯的,沒想到拿在手上精挑細選最後選出來出的卡竟然還看錯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到流眼淚了!!


這個遊戲平常沒這麼好笑的,感謝老羅一個晚上就提供這麼多笑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