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結婚五週年(又兩個禮拜)紀念日

今天老公要去Honnavor學術交流,因為行程很趕,火車票也不便宜,所以我沒有跟去,只好一個人看家. 當然,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必須在家裡等送洗衣機的人來... 老公下午一點半的火車,早上還是要去上班. 我捨不得老公一個人去搭火車,於是中午就到學校跟老公碰面,送他去車站. 一起在學校等公車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已經過了!!! 今年是我們結婚五週年,可是三月一號那天我們剛從Augsburg回來,忙著搬到租的公寓,所以完完全全忘記這件事情了! 只有等老公出差回來在慶祝結婚五週年又兩個禮拜紀念日囉:P 看來還是要把這個加到我的Yahoo calendar裡面,設定每年要提早寄reminder email給我才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