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拾荒女再接再厲

這幾天又是我們這區的大件垃圾回收日,一早我買完菜就出門四處看看,果然又出現了一些鍛鍊肌肉的機會,搬了兩張可以放在陽台的椅子,因為是金屬製,真是把我累翻了. 後來又看到一張很不錯的executive chair,背面是皮製的,正面有cushing. 傍晚我又出去逛了好多次,又搬了一張executive chair回來,這次是皮椅唷! 另外還有籃球一顆,烤盤一個,鍋子一個,盤子數個,小鏡子一面,內六角扳手一個,很漂亮的剪刀一把,軟木栓佈告欄一個,體重計一個,曬衣架一個,和hand mixer一個(不過少了那兩個whisk,看看有沒有辦法便宜零買到囉).

今天出去逛了這麼多次,對於大家經常丟出來的東西也多了點認識. 最常見的東西有滑雪的雪橇(ski)和雪杖,地毯,椅子,床墊(大多都是單人床),枕頭,皮箱,花盆,很多木板和木條... 其他還看到過冰刀,網球拍,沒有插頭的waffle maker,碗盤,垃圾桶,破掉的laundry basket,鳥籠,體重計,玩具,馬桶蓋,窗簾,布鞋,烤盤,燈,衣架,鏡子,真的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而且撿東西的不只有我,還有人開著車子或van沿路看,也有人騎著機車後面拉著個小拖車沿路挑,像我這種用走的就少了點.

總之,今天撿得兩隻手的肌肉都好酸好酸,也好,太久沒鍛鍊了. 老公明天出差回來看到家裡更多垃圾,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