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拾荒女續集

昨天到Albblick Gästhaus偷用完網路,回家路上又經過一堆廢棄家具堆,有兩張小朋友的小桌子,大小高度正好可以當end table或是床旁邊的小櫃子,所以二話不說,我一手一張就這樣把他們拎回來了! 我發現腎上腺速的威力真強,沒想到我昨天一個人可以搬運這麼多東西啊:) 希望老公回家不至於看到上半身練成倒三角形的老婆,哈哈哈!!

其實拾荒的故事並沒有到此結束,昨天傍晚我到學校跟老公一起把從美國寄到學校的東西用行李箱運一些回來,回程路上又在我們家旁邊看到另外兩堆東西,於是回家放好行李後馬上出去巡視. 收穫有三:一是摺疊椅一張(歐耶!可以兩個人坐在一起吃晚飯了);二是藤條編製的水果盤一個;三是木製工具箱一個.

今天晚餐終於是坐在桌子前吃的了,有好吃的番茄義大利麵(搬家後第一次正式開火)和加了白煮蛋和火腿的生菜沙拉,真是幸福:)

3 comments:

Euphtw said...

哈哈,這讓我想到Ann Arbor的日子。當時的傢具,有許多都是這樣拾荒而來的呢∼而且,還撿出興趣,看到更好的,就把之前撿來的再放到垃圾場,讓下一個有心人撿回家。每年到了夏天搬家高峰,每天眼睛都往樓下的垃圾場飄,看看有沒有好康的可撿。

Anonymous said...

住在family housing三不五時就有好康的, 手腳稍慢還檢不到哩! 每年都有"除舊佈新",撿來的品質都很不錯說, 如果搬家的話(除非搬回台灣), 我這些東西還想繼續帶走呢! 想不到德國人也跟美國人一樣浪費壓...

依萊莎 said...

沒錯沒錯
FAMILY HOUSING真是拾荒訓練場
那時候我們丟出去的一張沙發
馬上被人撿走
更妙的是過幾天
竟然看到某一戶曬出的衣物
裡面就有那套沙發的椅套
知道自己的東西被誰撿去
是很妙的經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