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跟L和HK打羽毛球

剛剛打羽毛球回來,明天一定全身酸痛(德文的sore muscle是Muskelkater)...

今天L跟HK約我們傍晚一起去打羽毛球,因為L只約得到傍晚5點的場地,老公下午meeting結束特別提早一點烙跑,4:45PM跟我在醫院前面公車站等HK和L開車來載我們. 羽毛球場在Tübingen西邊近郊的一個運動中心,那裡除了羽球場,還有迴力球場,撞球桌,乒乓球桌,攀岩,游泳池等設備. 這個運動中心應該不是附屬於University of Tübingen的,雖然HK有出示學生證,但應該是為了可以有學生優惠(HK本來就不在Tübingen唸書). 打一個小時大概€6,80 (不知道這個價格是不是包含我們借的一個球拍).

上場後我們進行中德對決,HK和L對戰我和老公. HK羽球打得非常好,從他擊球的聲音,響亮簡潔的一聲"ㄅ一ㄤˋ",就知道是個高手! 幸好爸媽小時候常帶我跟姊姊去打羽球,大學的時候又修了一個學期的羽球課,所以我還勉強可以跟大家打球:) 老公雖然很不常打羽球,不過運動細胞好的人學什麼球都快,加上老公本來就反應快(體育類only,哈哈:P),讓我這個移動緩慢的人輕鬆不少~ L應該是我們四個裡最少打羽球的人,跟HK一隊剛好讓兩邊的實力稍微平均,所以雙方常常保持同一個分數久久沒有任一方得分(一直交換發球權而已),不過反正是友誼賽,大家有運動到就好! 我自己是打得滿身大汗,好久沒有這樣滿場跑了,果然打了一個小時就累了~ 結束後HK和L再開車送我們回家,也說下次再來打球!

今天真是愉快,這個運動量比我打籃球還多,因為這是我真的會打的球. 籃球的話,雖然我也努力學習,也跟老公比賽單挑,但是老公讓我的成分還是居多,加上沒有真的跟多一點人打比賽,需要全場跑,當然就沒有打羽球累. 運動過後,全身舒暢,走出球場,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真的好舒服唷~ 下次一定再來,不過如果可以找到免費的球場就更讚啦~

後記: 隔天果然全身痠痛,屁股尤其痛的厲害,小腿,手臂也無可倖免,平時真是運動量不夠(老公就不會耶)! 不過儘管如此,隔天早上我們還是去打了桌球,因為全身痠痛,動作特別僵硬,不過我竟然終於打贏老公了!! 實在令人興奮,當然,會贏其實是因為老公教我發旋球,加上那天早上風超大,球真的是到處亂飛,才僥倖贏的啦:P 繼續練習!

1 comment:

Katherine said...

呂可你真是不po則已
一po驚人呀! 真是多產的作家
你經過香港的時間如果定了要早點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