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只有我覺得好笑的夢

昨天晚上夢到大學同學黃X仁在彈鋼琴(古典的),雖然我不知道現實生活中的他會不會彈琴(搞不好會:P),可是黝黑高大愛打籃球的他總讓我很難把他跟古典鋼琴聯想在一起. 總之,看到後我就走到教室裡,碰到大學同學HY,我跟她說"黃X仁彈鋼琴就像xxx(高中國文老師的名字)跳芭蕾舞一樣好笑!" 哈哈哈... 明明高中跟我隔壁班的HY跟我是不同的國文老師,這樣跟她說她大概也不會明白的,不過在夢裡就是這樣跟她說. 我是覺得我在夢裡的這個比喻還真是很不錯!

可惜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同時認識黃同學和我的高中老師,所以這個夢大概只有我覺得好笑了:P

p.s. 大學同學畢業後各奔東西,黃同學也好久沒有他的消息了,不知道他好不好? 我們以前同班,中午常常一大堆人一起去吃午飯,非常開心. 下午黃同學和老羅等等也常常一起打籃球,我則在場邊看,真是悠閒的大學時光呢!

1 comment:

Old-Mai said...

真的是笑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