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偶而想起在美國的生活

星期六出去了一整天,星期天就跟老公待在家裡(一方面也是覺得外面冷,懶得出門). 下午老公在客廳上網,我在一旁彈琴. 但是這樣的週末下午,有時候會忽然想起在美國的生活!

彈著彈著,忽然回頭跟老公說,"現在如果在DC可能會想去Georgetown走一下!" 再彈一下,又回頭跟老公說,"現在如果在Ann Arbor,可能會想去Main St.或是Kerrytown附近走一走!" 接著又想到一堆以前週末閒著沒事(或是沒球賽,沒朋友聚會,又不想用功的時候)會去的地方,像是去Arborland逛逛Bed Bath & Beyond, Circuit City,和Marshalls;或是去Target和BestBuy/CompUSA那裡晃一晃... 雖然很多都是一些賣東西的地方,我們卻通常什麼也沒有買. 但是就是去逛一逛看看東西覺得有趣. 後來想想,或許是想看到一些人... 看到人也沒什麼好呢? 可能就是感覺到有點活力吧!!

在德國也是可以出去看人的,可是星期天人就是比較少,因為除了餐廳其他店都沒開. 加上現在天氣變冷了,更是有點懶得出去. 在美國有車很方便,想去哪就去哪,反正下車還是在室內走. 這裡可沒有什麼大的室內空間可以逛,頂多是去超市,但是星期天可什麼都沒有呢!

我們想念美國嗎? 多少是有的~ 或許等小小羅出生之後,我們就再也不會有這種時間和心情胡思亂想了呢:P

p.s. 其他也常去的地方有: Ann Arbor的Gallup Park, Huron River上游的Delhi Park, Ann Arbor南邊的Briarwood Mall, Novi的Twelve Oaks Mall, 附近的Bermingham小城和Troy, Alexandria的old town(King St.一帶),Alexandria河邊的公園散步區,Alexandria南邊的Huntley Meadows Park,非常非常偶而想去DC北邊的Rockville... 還真多懷念的地方呢!

2 comments:

Cindra said...

妳再列下去,我也想回去Ann Arbor逛逛了。雖然今年四、五月才回去。奇怪,我幹嘛用「回」去?又不是真的home town。

LuKerr said...

呵呵,我們也常常說出'回'Ann Arbor這樣的話. 想想,那是台北之後我們住得第二久的地方,真的是很有感情呢!! 當然,我相信有很大一部分我們懷念AA的原因是因為很想念跟朋友再那裡一起共度的時光~ 現在雖然很多人都搬走了,可是那段記憶還是跟AA相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