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起床姿勢大集合

把拔出差一個禮拜,媽媽幫我製作起床姿勢特集! Initial Condition: 一開始媽媽都把我放在床的正中間甚至靠近鏡頭下方,然後頭朝鏡頭上方趴著睡的!


(左)把拔出差第一天早上一手抓著小熊一手抓著欄杆起床. (右)第二天早上橫過來迎接媽咪. 頭兩天我搞不清楚把拔出差,早上起來沒有哭哭. 後來幾天我知道把拔這幾天都不在家,好難過,早上都用哀嚎哭泣的方式起床!


(左)第三天把小熊推得東倒西歪. (右)第四天早上我蜷縮在角落啜泣.


(左)第五天早上我把小熊壓在背後. (右)第六天凌晨四點五十幾分我用這種姿勢呼叫媽咪.


(左)第七天早上用無辜的表情迎接媽咪,完全不記得凌晨兩點大哭的事情. (右)第八天早上我起床都沒哭哭,心情好得很,因為我知道把拔今天要回來了:) (還是因為小熊的屁屁很好摸?)

其他精選姿勢...

(左)小熊被我強迫面壁思過! (右)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頂到這裡來了...


(左)為什麼小熊你可以趴著睡? 我也要!! (右)半夜兩點,四腳朝天我睡不著!!! 雙手抱著後腦杓大哭~~ 現場一片混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蜜蜜的睡姿真是千變萬化,一次全部放上來看起來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