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德國父母真是猛

繼兩個禮拜前在playground看到德國媽媽直接把小孩放在地上爬後,昨天再一次受到嚴重驚嚇!!

昨天下午三點半,外頭陽光普照,原以為已經走了的夏天似乎又回來了一點,趕緊推著羅蜜蜜出去買菜. 行經隔壁新蓋好的房子時,又聽到剛搬進來的兩家人的小朋友們在戶外玩的聲音. 轉頭一看,看到兩個兩三歲的小女生在自家後院的沙坑玩沙,然後我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她們竟然光著身子在玩沙,沒有包尿布唷,在沙坑裡一會兒站,一會兒坐,我看得下巴真的快掉下來了!!!

難道自家的沙坑就有那麼乾淨嗎?? 德國父母再次讓我傻眼~ 實在太猛了! 崇尚自然到這個地步會不會有一點太過度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謂物極必反嗎?德國的感覺好像屏東.到現在都還很難忘記我公公那句'免ㄏ一ㄚ清ㄎ一ˋ啦!'

LuKerr said...

光腳在鄉下走路跟光屁股坐在沙坑裡程度上還是有差別的吧!! 我還是覺得驚嚇到不行...

依萊莎 said...

我好驚啊
沙坑耶.......
嚇呆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嚇呆了....

如果這些德國人知道我每隔幾週就會把家裡的遊戲墊及玩具擦拭或消毒一遍,想必也會嚇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