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羅蜜蜜是"他的了"

不是羅蜜蜜只喜歡他老爸,也不是他愛上別的男人了啦...

是今天早上我看羅蜜蜜在家裡走來走去(雖然走得還不是很穩),赫然發現她已經不再是baby了,而是個toddler(中:學步兒)! Toddler唸起來剛好跟"他的了"很像,所以我才忽然想到"羅蜜蜜是他的了"這個無聊的標題:P

下午在做羅蜜蜜的食物的時候,又想到一個跟上面那個類似的冷笑話... 昨天用快鍋煮排骨,剩下的湯今天想拿來給羅蜜蜜煮粥用. 不過排骨的肥油很多,所以昨天先把湯放到冰箱裡等著今天可以把上面那層油撈掉. 剛剛在撈的時候就想到,可以問喜歡吃辣的朋友:"要不要來碗辣的?" 哈哈,因為豬油的英文是lard,唸起來就是"辣的"... 很冷吧!

大概因為我的冷笑話,這幾天氣溫降低了,呵呵~ (其實是冷鋒過境啦,超棒的!)

以下是羅蜜蜜變成他的了的影片...

(拍攝日期 01/28, 02/01,和02/03/2009 羅蜜蜜十一個半月大)


後來還發現她會自己走一走蹲下來耶... 而且也聽得懂一點點媽媽的指令唷!

(拍攝日期 02/03/2009 羅蜜蜜十一個半月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蜜蜜走得很好耶!他可能馬上就要到處暴走了!

他吃的食物也很營養,祐祐小時候好像沒吃那麼多肉類,倒是常吃小魚粥,以致於現在他也不是那麼愛吃肉,我可能要像你一樣多試著做肉給他吃讓他長肉:P

LuKerr said...

她現在的確每天在她的遊戲區裡走來走去,當然,也不是完全不爬了,畢竟她只會扶著東西站起來才開始走,還不會從地面直接站起來走.

我還想問你怎麼給祐祐吃小魚粥呢! 你買的是哪一種小魚啊? 我們這裡的亞洲店大多是中國貨,小魚乾一類的我還不敢給羅蜜蜜吃. 你都吃哪裡出品哪一種的呢? 是小小白色那種吻仔魚嗎? 有的看起來乾乾的,有的在冷凍室看起來比較濕的,兩種有何不同哩? 羅蜜蜜現在只吃過flounder(龍利魚吧),其他的動物性蛋白質就只有從牛絞肉,豬絞肉,雞胸雞腿肉,和蛋黃(白煮蛋裡的)來而已. 但是她真的比較愛吃savory的東西(綜合蔬菜加肉類煮成的粥)勝過水果類(例如蘋果梨子混合泥). 不過我覺得祐祐看起來很壯啊,活動力又強,不一定長很多肉才是好啦! 羅蜜蜜現在大概20lb左右,再過十天就要帶她去做一歲健檢,到時候再量量,我覺得50%就很好了:)

依萊莎 said...

啊真的聽得懂耶,會拿來給媽媽唱歌
不過那個汗衫塞在運動短褲裡的爸爸
在後面走來走去,真的很榮民老伯伯耶
嘻嘻~不過看到這樣的背景
還真是很想念你們啊

有關食物,記得小花大概牙齒超過4-5顆後
老師就給他吃白飯配剪碎碎的菜跟肉了
所以可以想見羅蜜蜜很快可以脫離特製料理時期
加入爸爸媽媽吃起成人菜啦
雖然也是有麻煩之處,但不必想兩種菜單
對我來說還是比較輕鬆耶
頂多就是什麼五更腸旺、宮保雞丁這類又辣又鹹的菜少吃一點
其他像是一道蝦仁豆腐燴麵就可以餵飽全家
真的非常方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