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阿公阿媽回去 + 朋友聚會 小記

今天阿公阿媽搭下午的班機飛往波特蘭去找姊姊一家,這兩天我們一直跟羅蜜蜜說阿公阿媽要去找乙姨和葛哥,因為他們也很想阿公阿媽,他們也很想跟阿公阿媽玩. 中午送爸媽去機場,離開機場後羅蜜蜜一直說:"罵(指阿媽),葛哥,乙姨..."

下午回家前先到Farmington Hills去跟craigslist上找到的賣家碰面,是要幫羅蜜蜜買一個木製的廚房玩具,就是一整個有爐台,烤箱,水槽,和小櫃子的大玩具. 先前在網路上看,大多都是塑膠的,如果要木製的,新的都要一兩百塊美金,最便宜的是在IKEA,要價99美金. 前幾天在craigslist上剛好看到有人要賣二手的,而且是木製的,所以趕緊約了週末去看. 我們看狀況還好,就用40美金買了回來. 幸好羅蜜蜜很喜歡,一直玩個不停,這樣$40就花得值得啦:P

羅蜜蜜已經開始穿Michael表哥給她的舊襪子(2~3歲大小),這兩天有幾次在車上羅蜜蜜在拉她的襪子玩,我就跟她說這襪子是葛哥給你的,葛哥穿不下了就給你,葛哥還給你好多其他的東西,像是衣服,外套,帽子,和玩具等等. 今天下午又問她襪子是誰給她的? 她說:"葛哥!"

回到家爬樓梯上樓的時候也邊爬邊說:"罵!" (平常爬上樓梯就會看到阿媽在廚房準備午餐或晚餐)

晚餐跟朋友碰面,終於記得帶好幾個月前買給安寶的禮物給她,一套Hello Kitty的餐具和一盒Hello Kitty的色筆/印章. 其中有些印章是有個滾輪在前端,然後一滾就可以印出一條Hello Kitty的笑臉或是愛心圖形等等. 安寶很有創意,馬上把這種滾輪型的印章拿來印在手腕上當手鍊(她用bracelace這個英文字). 後來安寶和羅蜜蜜都吃飽以後,安寶跑來找羅蜜蜜玩,我指出安寶手上的手鍊圖案給羅蜜蜜看,安寶馬上跑去拿她的滾輪印章要跟羅蜜蜜分享. 我就請安寶幫羅蜜蜜在手背上印了一小條. 回家路上我問羅蜜蜜今天有沒有看到小姊姊? 羅蜜蜜馬上猛點頭,還指著手背上的印花,很開心的樣子:) 我想羅蜜蜜應該是很喜歡有個姊姊的,可惜她是家裡的老大,還是多去找安寶姊姊玩好了~

阿公阿媽回去了讓我們很感傷,實在很想念他們,而且還是懊惱爸媽在這裡的時候我們沒有讓他們更開心點(幸好有羅蜜蜜:P),只能期待下次相聚,而且要再次提醒自己不要當那麼欠打的女兒:P 儘管是讓我們感傷的一天,卻又因為跟朋友相聚感到溫暖幸福,謝謝大家的友情啊~

2 comments:

Cindra said...

那個木製廚房玩具是ELC牌的嗎?從圖片上看起來跟我今天在店裡看到的超像,合新幣460元左右,相當於美金300元…

LuKerr said...

完全不知道哪個牌耶,上面沒有標籤. 這個廚房玩具其實上面本來還有一個架子(微波爐之類),可是賣家說之前掉下來了,所以我們只買了下半部. 你看到的有上面的部分嗎? 我們這一半就算150美金好了,那花40美金還真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