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長假結束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這表示我長達兩年九個月又四天的長假要告一個段落了. 其實應該有很多感想,但又沒辦法好好想想具體地表達,大概太多雜事要處裡,所以也沒空多想了. 每天只要能確定明天羅蜜蜜去day care的午餐有準備好,要穿什麼衣服,有什麼待辦事情,好像就把我搞得昏頭了. 等爸媽去姊姊那裡,我們還要準備每天的三餐,一定更亂啊~ 然後,工作還沒開始,壓力就有一點了,就是覺得自己太久沒有做"正"事了,有點擔心沒辦法勝任.

不過開始做了以後就沒空東想西想的了,反正好好做就是了,希望可以喜歡這個工作,更希望可以兼顧家庭囉!

長假真愉快,跑去德國住了一陣子,生了羅蜜蜜,又到Florida確認了一下熱帶區適不適合我們,實在是個很多采多姿的長假. 謝謝老公讓我放這個假,我會永遠記得這段快樂的日子^_^

貼張最愛的兩個人的照片做結尾吧! 這兩個人有沒有像呢? 真是太可愛啦^o^


p.s. 啊~ 長假開始的時候只有兩人行,現在竟然多了一個十九個月的小蘿蔔頭,真不可思議啊~

2 comments:

菁吟 said...

祝福你開工順利 :)
看來羅蜜蜜在day care有一個不錯的開始
你也可以比較安心工作

wanwan said...

這個長假的收穫好多唷!

希望你開始工作之後一切能快快上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