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Canton半日遊 + 有默契

昨天早上是我們的買菜時間,老公開車帶我跟羅蜜蜜到Canton的Joe's Randazzo和ALDI買菜,買完又到附近的BuyBuyBaby逛了一下,買了一雙手套給羅蜜蜜,並幫她買了一個potty(大小便訓練座),最後再到汽車用品店買了兩根刮雪鏟. 真的是收穫豐富的一個早上! 中午到附近的Matsuchan吃午餐,一碗日式野菜拉麵和一份炸豬排定食,快樂的一餐~

回程途中,我跟老羅坐在前座聊天,羅蜜蜜在後座有一搭沒一搭地想參與我們的談話,忽然有幾秒鐘,我跟老羅都沒說話,羅蜜蜜也安安靜靜. 此時只見眼前微微高低起伏的道路,穿過兩邊的田野直直地向前延伸,陽光照著遠近已經變色的大樹,整片色彩繽紛,雖然外面氣溫頗低,可是在車上看著藍天白雲之下這片美景,我跟老羅竟然在幾秒的靜默後同時說了一句:"好美!" (老羅說:"好漂亮!") 呵呵,還真有默契呢!

轉上Plymouth Rd以後羅蜜蜜在後面唉叫了一下,我看她正把食指放在嘴裡(最近常這樣,不知是又要長牙還是跟day care的小朋友學的?),所以把手伸到後座要她拉我的食指. 我繼續跟老羅聊了一下下,忽然發現後座怎麼那麼安靜,原來羅蜜蜜抓著我左手的食指就睡著了! 真是太甜蜜啦~

快樂的週末總是過得很快,明天又要開始按表操課的一週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