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漸漸適應day care生活

羅蜜蜜去day care試玩了快三個禮拜了,從第一個禮拜我們陪玩,到第二個禮拜我們放她自己在那裡1~2小時,到這禮拜放她自己在day care快3小時,漸漸有進步了.

昨天是試玩最後一天,Ms. L說羅蜜蜜一直有進步,這禮拜以來都只有我們剛離開的時候小哭一下,後來都很不錯. 昨天大家一起在教室畫畫,羅蜜蜜也畫得很開心;老師們學了點簡單的中文,像是"你好","謝謝",Ms. L說她跟羅蜜蜜說"你好"的時候,羅蜜蜜好像一副"ㄟˊ? 這我聽得懂喔..."的樣子,呵呵; 後來Ms. AR唱Row Row Row Your Boat給羅蜜蜜聽,羅蜜蜜也一副"ㄟˊ,這我聽過唷!"的樣子,呵呵. 我問Mr. L羅蜜蜜在學校有沒有說話,因為她在家裡很吵的? Ms. L說一直都沒有,可是昨天第一次,在上午的circle time大家做成一圈唱歌,她看到羅蜜蜜邊聽邊拍手,然後低聲地說還是唱著什麼:) 呵呵,知道羅蜜蜜在學校的情形真有趣!

今天是羅蜜蜜正式開始去day care的第一天,我們既然繳了學費,當然是要給她去滿每天四小時,所以八點出頭就送她去待到中午,情況還不錯,老師說也是只有我們剛離開的時候羅蜜蜜哭了一下下,後來就都沒哭哭. 負責帶羅蜜蜜的Ms. M說今天推wagen帶小朋友們到downtown逛逛的時候,羅蜜蜜說了很多話,看到旗子尤其興奮,我想羅蜜蜜是一直說"旗...旗...".

真棒,羅蜜蜜似乎蠻開心的,希望是漸漸適應day care的生活了,加油!

2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不知陽光太強還是怎的
老羅看起來似乎圓潤一些啊
是上班族的宿命嗎

胖JLo said...

是呀,我現在叫肥豬,呂可叫胖猴.